竞技风暴
足协回应陕西女足申诉 张建强表示全力调查维护净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40 新京报

  全国女足联赛四川1比0上海,足协回应陕西队申诉:

  本报讯(特约记者田方昊)全国女足联赛进入到尾声,四川女足意外战胜上海队后,冲超失利的陕西女足声称川沪之战“有猫腻”。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浙江义乌督战的中国足协女足部主任张建强,张建强表示:“中国足协已经初步听取了陕西女足的汇报,也将全力维护女足这方净土。”

  据悉,陕西女足在首场比赛战胜四川队之后,外界就开始传出上海队将在最后一轮以0比1负于四川队、拉四川队一把的消息。对此,随队出战的陕西足协副主任郭文先后两次将掌握的情况对中国足协领导进行汇报,足协官员对此也显得十分重视。9日晚,足协女足部主任张建强专门召集陕西女足所在小组四个队的负责人开会,明确要求各队必须认真对待最后一轮比赛,杜绝出现所谓的默契球,如有发现将严惩不怠。但最终上海队还是以0比1负于四川队,对此,陕西女足董事长齐燕气愤地表示:“足协已经做出了明令,但上海队和四川队还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大搞猫腻。我们一定要向足协上交申诉材料,讨个说法。”

  昨日下午,张建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这场比赛真的像传闻所说的那样的确存在双方打默契球的情况,那么受害的不仅仅是陕西女足,绝对算得上是

中国女足史上一件最不光彩的事。根据陕西女足汇报的情况,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做进一步调查,全力维护女足赛场的干净。”

  全国女足联赛昨日结束,北京、上海、四川、广东、大连、天津、河北及长春女足成功冲入明年女超联赛。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由于上海意外的以0:1输给四川,使本有希望进军女超的陕西队排名小组第三,又一次失去参加明年女超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