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国脚机场遭尴尬:球迷不识李铁 球队竟被错当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30 北京晚报

  4年前的中国男足无论走到哪里都派头十足,世界杯的光环让当时那批球员成为了众多球迷追捧的对象。不过,四年后,已降至低谷的国足已引不起人们的关注。在前往约旦的飞机上,李铁居然被错认成了门将,这也反映了今日国足的尴尬处境。

  前天下午,坐上飞往法兰克福的飞机,国足队员们的身高成了同机乘客关注的对象。齐整的队伍看着像是搞体育的,只是无人知道这是什么运动队。国脚们听到这样的议论有
点尴尬,大家都沉默了。最后一位来自沈阳的乘客问了一句:“这是什么队呀?”当得到是足球队的回答时,他又嘀咕了一句:“是不是辽宁队呀?”这让国脚们的脸色更难看了。

  由于参加过四年前的

世界杯,李铁是本届国足中比较让人熟悉的面孔,可谁知属他的最尴尬。候机时,李铁突然遇到了一位索要签名的小姑娘,可小姑娘的妈妈却认真地告诉女儿:“这个守门员很有名。”听了这话的李铁一下子愣在那里,尴尬地不知该做什么解释。

  到法兰克福转机时,国脚们自然更引不起旁人的注意,大家只能尽量找事情打发4小时的时间。20名国脚一部分在免税店里徘徊,还有一部分看书或者杂志,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就在这样的尴尬中结束了,国脚们也体会到了其中的苦涩。

  (立文)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