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男足向省运会金牌发起冲刺 球队由海利丰为班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今天,志在夺冠的青岛男足两支球队将踏上本次省运会的夺冠之路。“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青岛男队领队张晓介绍说。

  综合性运动会,三大球的争夺历来是一大看点,而男足比赛更是看点中的焦点。本次省运会,青岛代表团共派出了甲、乙两个年龄组的球队参赛,其中,甲组由王国栋担当主教练,队员由海利丰为班底,配以中能和鲁能队员,而乙组则由李新起领军,队员同样以海
利丰为主,并吸收了几名鲁能队员。目前,两队队员均已开始在烟台积极备战,为争夺金牌做最后冲刺。

  按照赛程,今天上午8点,甲组将在烟台大学迎来第一个对手泰安队,而乙组也在同一时间在工商学院与威海队交手。从目前情况看,青岛甲组队最大对手是烟台和淄博队,而乙组夺冠的最大障碍则来自潍坊和淄博。

  “青岛两支球队虽然都具备了夺冠实力,但可以预见,夺冠之路肯定不平坦。”张晓不无担心地说,很显然,他考虑更多的,并不是实力问题,而是一些场外因素。据了解,在这两天的资格审查过程中,青岛队员全部过关,而在两个组别的比赛中,已经有200多名选手被查出资格有问题被取消比赛资格。“虽然困难很多,但我们依旧有信心夺冠,用实力证明自己。”张晓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