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不愿再提中国足球 肯定球迷热情建议足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53 楚天都市报

  据《扬子晚报》报道 中秋之夜,赵本山带着自己的“刘老根大舞台”来到南京演出。演出结束后,赵本山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有意思的是,谈起小品、电视剧时,赵本山非常开心,且也愿意与记者交流;但当谈起他曾经短暂涉足的足球圈时,赵本山却变得有些沉默。这位曾经的辽足董事长,居然说出一句令人吃惊的话——“中国足球不值得再提”。

  记:你现在工作重点是否放在了二人转上?

  赵:重点啊……我工作重心还是拍戏、拍片子,公司里其实一大摊子事要忙呢。

  记:你曾经担任过

辽足董事长,曾经满怀热情参与到
中国足球
中来……

  赵:(摇头)唉……

  记:但最近一段时间,“范志毅打人”和“李玮峰被国家队除名”等事件又相继爆出,你有什么想法?

  赵:没啥想法,没想法……我不想谈足球,都不值得一谈了,其实足球再谈都无聊……不过中国球迷真是好球迷,但足球人要自己关心自己才行。球迷也都别太伤心,也别太认真,看着玩就行了。(张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