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锦标赛实德四球狂扫武汉 黑美人韩端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07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孙卫东

  2006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前天在浙江义乌燃起战火,全国16支女足队伍为争夺下赛季女足超级联赛资格展开激烈拼杀,大连实德女足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以4:0大胜武汉队,韩端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由于这是全国女足锦标赛的首场比赛,因此主教练李锡财面对实力并不强的武汉队派遣了全部主力,5名国脚也悉数上场。锋线上是韩端和马晓旭这对国家队的搭档,而老将郑琴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比赛开始后仅3分钟,郑琴就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率先破门。这个不错的开局让实德队信心大增,而武汉队也开始将阵型前压,这也给大连队带来更多的进球机会。

  她们对于马晓旭的严密盯防也让韩端有了更多的机会,上半时,韩端利用两个单刀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3:0。下半时,韩端又利一次补射机会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0,也完成了她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三个入球。4球领先的大连队开始走马换将,主帅李锡财先后换下了郑琴、韩端、马晓旭、樊婷婷等队员,

武汉队也没有利用大连队换上替补球员的机会扳回一球,最终4: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今天,大连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山东队,相比武汉队而言,山东队的实力更强一点,她们刚刚获得全国女足联赛的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