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女青已抵达天津备战 欲与津泰达预备队过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6日电(记者曾志坚)朝鲜U19国家青年足球队6日抵达天津。为备战2006年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该队将在8日和11日与天津泰达预备队进行热身赛。

  2006年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本月29日至11月12日在印度进行。届时,包括中国、朝鲜在内的16支参赛队将为加拿大世青赛的四张入场券展开拼杀。

  朝鲜队抵达天津后,直接前往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赛前训练。与泰达预备队的两场比赛将在天津民园体育场进行,将不公开。

  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表示,这两场热身赛利于泰达预备队调整状态,备战即将于本月18日开始的全国预备队联赛第四阶段赛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