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U19国青队今日抵津 备战亚青赛与泰达预备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6:23 每日新报

  与泰达预备队进行两场热身

  朝鲜国青今日抵津

  记者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 王晓东】今天,朝鲜U19国青队将抵达天津,8日和11日他们将和泰达预备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2006年U19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定于10月29日至11月12日在印度举行。届时包括中国队、朝鲜队在内的16支参赛队将为4张加拿大世青赛入场券展开厮杀。为了备战这项赛事,朝鲜U19国青队选择了泰达二线队作为热身对手。朝鲜U19国青队今天抵达后将直接前往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赛前训练,本月8日和11日他们将和同一年龄段的泰达预备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两场不公开的比赛。

  和朝鲜U19国青队过招对于泰达预备队来说也并非很轻松,因为他们将用这两场比赛来调整状态、检验队伍以备战即将于10月18日开始的全国预备队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和这样有实力的对手进行比赛,对于我们的小球员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他们能珍惜这样的机会,并在马上就要开始的联赛中打出好成绩。”负责俱乐部青少年工作的副总于根伟这样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