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倒时差国足摸黑训练 比赛推迟时间朱广沪倍感头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7:1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晚上摸黑训练,朱广沪给国脚们上的第一课就是倒时差。

  “现在时差问题大家必须重视起来。”这是朱广沪给国脚们的第一个叮嘱。原来,国家队与巴勒斯坦的比赛时间原定是当地时间10月11日20点,有6个小时时差。但在一周前,从亚足联传来消息,原定的比赛时间推迟到22点。如此一来,就意味着国家队要在北京时间凌晨4点打这场比赛。于是,提前适应当地的时差成为了朱广沪最头疼的问题。

  就这样,前天晚上8点,国脚们基本是马不停蹄地就开始了他们第一堂训练课。除了季铭义、杜震宇、徐亮、陶伟4名球员有伤在身,只在力量房进行训练外,另外18名球员在主帅朱广沪的带领下先以小量的恢复训练为主,在进行的20分钟热身活动之中,国家队分成两组进行训练。由于香河基地的草地有水,队员们在场地摆放的垫子上进行腰腹训练,另外一组则进行传接球的训练,15分钟之后两组队员更换训练方式。训练总共持续了70分钟,在训练的最后20分钟,朱广沪安排7打8的小场传接对抗。(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