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9国青队结束封闭训练 黄博文笑称留恋登山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4: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雯)昨天下午,U19国青队结束了在北京西山八大处的封训,回到香河基地备战与伊朗国青队的教学赛。

  在为期5天的训练中,主教练贾秀全把自己赴AC米兰学习的成果全部倾注其中。除每天要跑步登山外,他还用AC米兰营养师制定的食谱安排队员的饮食,杜绝零食。在这个相对宽松、自然的环境中,队员的体能和心理状态得到了很大改善。

  “我们第一阶段训练的主要目的就是储备体能,这样的训练不但能让队员的体能进一步提高,也可以增强他们的腿部肌肉力量。”贾秀全说,“对于这一阶段的训练,我很满意。队员们很听话,表现得不错”。不少队员表示,虽然每天上午4个来回、每个来回10分钟的“魔鬼登山训练”让他们疲惫,但对于这样的训练方式,他们觉得新鲜且有效。北京国安小将黄博文说:“就要走了,我还挺留恋的。”

  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