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打人图片拍摄者透露:被打者曾高呼救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4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自称范志毅“打人事件”照片的拍摄者致电记者,详细地描述了当时的情形,直言被打的徐志峰所说基本符合事实,而对范志毅的行为则十分愤慨,并说“他作为教练怎么可以打人,而且打了为什么还不敢承认?”

  据这位先生介绍,当时正好他就在球场附近,所以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并通过相机拍了下来。这位先生表示,时间他记得很清楚,是在下午4点20左右,当时徐志峰正在球场
东北角洒水,此时,暂时结束训练的几个球员从西边走了过来,质疑他为什么洒水,并有小的拳脚动作。因为徐志峰是在球场打工的,需要向自己的领导请示,所以暂时未满足球员的要求,就被几个队员推了几下,徐志峰见势不妙,赶紧向球场北边跑去,被几名球员围攻倒地,此时,范志毅跑了过来,直接朝徐志峰狠狠踢了一脚,然后骂骂咧咧地离开。

  徐志峰发出了“救命”的呼喊,范志毅突然又返回来,拿着哨子的带子,抽了徐志峰的脸几下。此时,有范志毅的同事过来劝解,范志毅和队员才走开。徐志峰这时很痛苦,足足在地上躺了半小时左右,然后在球场的球门边坐了一会儿。

  这位先生说,最近几天他看到了网络对此事的报道,本不愿出来说话,但看到范志毅最近做出的声明和现实出入太大,十分愤慨,于是主动打电话给记者。他在电话中说到:“范志毅怎么可以这样,本来他作为教练就不应该打人,现在打人了,还不敢承认,最近看电视对他的采访,感觉他的嘴脸很丑陋,那个被打者实在太可怜了,现在对于他的赔偿要求,范志毅竟然拒绝,真的过分。”

  范志毅的声明中提到现场有很多观众,针对这个事情,这位先生严正指出:“当时球场除了队员和个别工作人员外,绝对没有其他人。”而且他的位置当时正好可以拍到,但当记者询问他的身份时,他表示暂时需要保密。(粤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