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女足首次因晋级大赛决赛圈受足协20万欧元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9日电(记者时翔)为奖励德国女足成功晋级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德国足协29日宣布,将向德国女足发放总额为20万欧元的奖金。这也是德国足协首次因晋级重大赛事决赛圈而奖励女足。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说:“女足对于树立德国足协的形象具有积极意义,女足已成为德国足协的一个标志。这笔奖金是对女足过去及现在出色成绩的认可。”

  德国女足主教练奈德说:“这笔奖金意义重大,这标志着女足在德国足协中享有较高地位。女足队员们知道如何去掂量这笔奖金。”

  德国足协曾因女足获得2005年欧洲冠军而奖励每位队员1万欧元。2003年世界冠军的头衔让每位德国女足球员获得了足协奖励的1·5万欧元奖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