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否认殴打洒水工 直言自己一头扎在球队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8:52 解放日报

  “你也打电话给我啦?你看照片了吗?你说,我可能打人吗?”昨天,范志毅接通记者的电话,一开口就是三个问号。

  近日,有网友撰文称上个月范志毅在苏州市体育场带队训练时,参与围殴一浇水工人,并配发了几张当时的照片。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范志毅又打人”的说法不胫而走。

  “当时队员正在训练,浇水工人没按照规定时间开始喷水,水喷到了队员身上,几个人就围了上去。”范志毅开始回忆当时的情景,“等我走上去时,那师傅已经倒在地上了,你可以看照片,上面拍得一清二楚,我还问了一句:‘师傅,要紧吗?’,他回答说:‘我不干了!’”

  昨天,苏州趣普仕俱乐部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要严肃处理打人的球员,并表示一直很信任和支持范志毅,而范志毅本人也发表了一份道歉书。“我道歉,是因为我对我的队员管教不严,这是我的责任,但不是为我打人道歉,我根本就没打过人嘛!”范志毅说。

  谈起自己在苏州的日子,范志毅承认确实挺苦。“一头扎在球队里,一个月回一次家,只能把女儿的声音设置成手机铃声来想念,就是想证明一下我范志毅能干一点事。”范志毅说,“球队刚刚有了点起色,现在又出了这样一件事,而且我是被冤枉的,你叫我该说些什么?”

  “遇事要冷静,多用脑子想想!”范志毅说,这是他反复关照队员的话,事发当天,他就马上查到底是谁打了人。“我知道我的脾气以前给大家印象不太好,可我真的在改。”范志毅说,“希望大家,尤其是上海的球迷相信我,我真的没打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