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公开信回应打人事件 代表俱乐部向各界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1: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深陷殴打浇水工事件的范志毅对于这个事件作出了具体的回应,9月29日,范志毅发表了公开信。

  他在公开信中表示:就8月10日下午球队在苏州体育中心训练时所发生事件,我完全赞同俱乐部对此事件的处理意见。职业足球工作者应该成为也必须成为社会文明的表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都应该通过正当的渠道、用正当的方式解决
问题,而在上述事件中我们的球队工作人员所表现出的行为是与我们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不相符合的。

  范志毅还说:在此,我代表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队及我个人向所有关心热爱苏州足球的球迷、媒体及各界人士表达我们深深的遗憾,特别要向那些正在成长中的运动员、热爱我们球队及我个人的广大孩子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没有为你们起到一个榜样的作用——对不起大家了。作为一名曾经为

中国足球贡献了20年职业生涯的球员和教练员,我深深体会到应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提高职业素养。

  范志毅在公开信中最后表示:我的球队及我个人将深刻反省我们的行为,在俱乐部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努力训练、认真比赛,不断提高职业素养,为苏州足球的明天努力工作,塑造新一代足球人的形象。


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