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浇水工要求赔偿医药费 范志毅:这不等于承认打人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0:57 新京报

  与洒水工当面对质否认打人,称“讲话要凭良心”

  

浇水工要求赔偿医药费范志毅:这不等于承认打人吗

  昨天,“范志毅涉嫌打人”的更多图片在网上流传开来。图片显示,范志毅及队员在事后扬长而去。洒水工在球场躺了好一会才缓过劲来。随后,在一位中年妇女的陪伴下,
洒水工捂着肚子缓缓离开球场。

  本报讯日前,一组“范志毅涉嫌殴打浇水工”的图文通过网络传播后,迅速流传开来。

  昨天,范志毅对此事做了回应,他否认自己动手打人,表示当时没有与其进行任何身体接触,甚至没有开口骂人。

  随后,范志毅还发表了公开信,信中写道:“作为一名曾经为

中国足球贡献了20年职业生涯的球员和教练员,我深深体会到应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提高职业素养。

  我的球队及我个人将深刻反省我们的行为,在俱乐部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努力训练、认真比赛,不断提高职业素养。“

  由于今天有

乙级联赛,范志毅昨天又拉着队员来体育中心训练。苏州一家电视台的记者于是拉来洒水工徐志峰,让他当面辨认打人者。洒水工指着范志毅说:“就是他就是他!”范志毅立刻反驳说:“老师傅,请你看清楚。”当洒水工再次确认是范志毅打人后,范志毅回应道:“师傅,讲话要凭良心啊。”

  据悉,目前洒水工已表示,因为经济拮据,不会对范志毅提出起诉,但要求范志毅赔偿所花去的医药费用七八十元钱,并要求他向自己赔礼道歉。

  对此要求,范志毅表示不能接受。“赔偿道歉了,不就等于我承认打人了吗?”他说。

  (王景晋)

  ■俱乐部态度

  责成范志毅处理相关人员

  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昨天也发表了声明。

  首先,俱乐部描述了他们所了解的事件经过: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队员在苏州体育中心训练时,有一名场地工人在球队尚在训练当中的情况下,开始对场地进行浇水。球队工作人员当即与其交涉,希望能够停止浇水,但遭到该工人的拒绝,双方随即发生口角并产生肢体冲突。在场的范志毅立即对球队工作人员的做法提出了制止。

  俱乐部还表示,事后已与苏州体育中心在8月11日妥善解决了上述事件。他们还责成范志毅对相关人员做出了严肃批评。此外,俱乐部还对“范志毅自从加盟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以来,积极刻苦,淡泊名利(声明中原文如此)”

  的做法表示了赞赏,声称“球队变化喜人”。(肖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