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趣普仕足球俱乐部发表三点声明 避免此类事件再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志毅深陷殴打洒水工的事件,9月29日下午范志毅发表公开信,表示自己当时没有与其进行任何身体接触,也没有开口骂人。与此同时,范志毅所在的趣普仕足球俱乐部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谈及三点,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以下为趣普仕足球俱乐部声明:

  最近,我们注意到部分媒体有关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范志毅“
打人”事件的报道,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对此做如下声明:

  第一,事件的真实情况

  8月10日下午,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队在苏州体育中心训练时,有一名场地工人在球队尚在训练当中的情况下,开始对场地进行浇水,球队工作人员当即与其交涉,希望能够停止浇水,但遭到该工人的拒绝,双方随即发生口角并产生肢体冲突。在场的俱乐部技术总监范志毅立即对球队工作人员的做法提出了制止。事后,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已与苏州体育中心在8月11日妥善解决了上述事件。

  第二,俱乐部的处理意见

  事件发生以后,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已责成技术总监范志毅、主教练邱京巍对相关人员做出了严肃批评,并要求球队加强管理,提高职业素养,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第三,俱乐部的基本态度

  作为职业球员、职业球队、职业俱乐部,应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提高职业素养,这使我们再度感到问题的严重性。公众人物应该也必须成为社会文明的表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都应该通过正当的渠道、用正当的方式解决问题,而在上述事件中我们的工作人员所表现出的行为是与我们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不相符合的。在此,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责成范志毅代表球队向广大球迷、向所有关心苏州足球发展的人们,就球队工作人员的不文明举动公开表示歉意。

  范志毅自从加盟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以来,积极刻苦,淡泊名利,球队变化喜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范志毅的带领下、在“美丽苏州、快乐足球”的基本理念指引下,在广大球迷、媒体和各界人士的支持下,苏州足球一定会在精神面貌、职业素养、球队成绩等各方面取得显著的提高,苏州足球将会具有美好的的未来。

  苏州趣普仕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06-9-29

  相关新闻:

  范志毅公开信:深刻反省提高职业素养 塑造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