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文艺汇演义乌支持 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四年的全国女足文艺汇演,得到了义乌小商品城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了每年中国女足文化的品牌。为了女足的群体更快乐,为了女足的文化再发扬,为了女足的队员笑口常开,第四届全国女足文艺汇演,提前预告:

  一、 汇演出笑声,汇演出球星:

  文艺汇演,使优秀女足队员人才辈出,进一步提高了女足队员的心里素质。

  第一届汇演明星榜:

  杀猪大哥——张艳茹(国青《唐伯虎点秋香》),亚洲杯轻松拒点球。

  美女秋香——翁新芝(国青《唐伯虎点秋香》),国家队攻防多面手。

  歌舞飞扬——奚丁瑛(上海队《土耳其舞蹈》),国青队穿插攻击侠。

  小品明星——刘华娜(陕西队《乡土小村姑》),国家队左路镇山石。

  第二届汇演明星榜:

  妖艳紫霞——张彤(北京队《大圣娶亲》),国家队前场灵光闪现。

  卫嘴歌喉——訾晶晶(天津队《我的未来不是梦》),国青队头球一锤定音。

  拳击杀手——韩端(大连队《韵律拳击操》),亚洲杯夺冠收拾残局。

  高粱模特——张娜(河北队《红高粱模特队》),国家队远射风驰电掣。

  第三届汇演明星榜:

  绝版丹丹——曲婷婷(大连队《钟点工》),太有意思了。

  川女多情——四川女足(四川队《手语:感恩的心》),女足版千手观音。

  婀娜多姿——张颖、张峥、孙凌(上海队《阿拉伯舞蹈》),海上升明月。

  国际参与——库查、斯特拉(天津队《非洲舞蹈》),外援全介入。

  第四届汇演?

  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二、汇演时间定,汇演阵容整:

  时间:2006年10月11日 下午:15:00——18:00

  地点:义乌小商品城

  演出阵容:上海、北京、大连、江苏、河北、广东、四川、天津、陕西、河南、山东、长春、解放军、武汉、西安飞人、浙江女足。

  主持人: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刘建宏

  三、 汇演奖品丰,汇演规则新:

  汇演奖品:金玫瑰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以及奖杯物质奖励。

  银绿叶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1200元)以及奖杯。

  铜青草奖:8名(各奖励人民币800元)以及奖杯。

  精品珍藏实用奖品:

阿迪达斯公司提供。

  评奖原则:

  1、 凡拥有亚洲冠军国家队队员、亚洲青年冠军国青队队员的球队,至少有一名国家队或国家青年队队员参加演出。如违反规则,球队奖项降低一等。

  2、 各队至少准备一个节目,最多两个。节目内容需表现女足健康快乐、积极进取,

幽默风趣,拒绝低级趣味。

  四、 具体演出要求:

  1、2006年9月30日前,将各队演出节目名单报

中国足球协会女子部。

  2、各队演出服装、道具由各队自己准备,化妆由组委会同意安排。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