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二届网络媒体足球赛第三轮战报 小组战罢16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7、28日,进行了第二届(2006)“伊利”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的第三轮比赛。最终A组举报中心3比3平搜狐, 人民网2比1战胜搜房网;B组国际在线3比2战胜千橡世纪,中国网5比0战胜雅虎中国;C组TOM5比1战胜空中网,玩家旅游网2比1战胜凤凰网;D组新浪14比2战胜公安部十一局,华奥新传6比0战胜奇虎网;E组e龙1比0战胜大旗网,北京蓝汛1比0战胜首都之窗;F组北京奥组委8比5战胜千龙网,硅谷动力5比1战胜IT168;G组网易2比2平中国日报网站,新华网2比1战胜百度;H组中国新闻网2比2平中华网,北
京网警7比1战胜中国军网。

  本次第三轮小组赛16场比赛共打进90粒球。截至到目前三轮小组赛共打进249粒球。

  A组的搜狐队以3战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

人民网队以3战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二,搜房网队以3战1胜2负积3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三,举报中心队以3战2平1负积2的成绩列小组第四。

  B组的中国网队以3战3胜积9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雅虎中国队以3战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二,国际在线队以3战1胜2负积3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三,千橡世纪队以3战1平2负积1分的成绩列小组第四。

  C组的玩家

旅游网队以3战3胜积9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TOM队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二,空中网队以3战1胜2负积3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三,凤凰网队以3战3负积0分的成绩列小组第四。

  D组的华奥新传队以3战3胜积9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新浪队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二,奇虎网队以3战1胜2负积3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三,公安部十一局队以3战3负积0分的成绩列小组第四。

  E组的e龙队以3战3胜积9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北京蓝汛队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二,大旗网队以3战1胜2负积3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三,首都之窗队以3战3负积0分的成绩列小组第四。

  F组的北京奥组委队以3战3胜积9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硅谷动力队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二,千龙网队以3战1平2负积1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三,IT168队以3战1平2负积1分的成绩列小组第四。

  G组的新华网队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百度队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二,中国日报网站队以3战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三,网易队以3战1平2负积1分的成绩列小组第四。

  H组的北京网警队以3战3胜积9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一,中国军网队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二,中国新闻网队以3战1平2负积1分的成绩列小组第三,中华网队以3战1平2负积1分的成绩列小组第四。

  截止到9月28日小组赛比赛全部结束,最后A组的搜狐队和人民网队,B组的中国网队和雅虎中国队,C组的玩家旅游网队和TOM队,D组的华奥新传队和新浪队,E组的e龙队和北京蓝汛队,F组的北京奥组委队和硅谷动力队,G组的新华网队和百度队,H组的北京网警队和中国军网队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经过48场的小组比赛到目前截止,本届小组赛共有96人打进249粒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