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千名网友谴责范志毅暴行:素质差 人品竞也如此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2:15 时代商报

  背景新闻

  8月10日,范志毅带领球队进行训练,规定的训练时间已经结束了,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因为要给草皮浇水便要求球队赶快退场,由于自己是主队,趣普士方面就希望球队能多训练一会儿,浇水的工人态度强硬地要求球队必须离场,并开始将水洒向场地内,有靠近场地的几名队员被水打湿了衣服,于是冲向浇水的工人……

  刚刚向中国足协主动请缨要当国奥主帅的前国脚范志毅,昨天突然被某网站曝光了他在8月10日与数名足球运动员围殴一位洒水工人全过程的照片。从该组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当球员殴打工人的时候,范志毅正从对面走来,当“范大将军”拍马赶到的时候并没有劝阻弟子而是举脚踹人。此番动粗距离上次他与停车场保安发生打架事件仅仅相隔一年。这不禁让人庆幸,还好中国足协对范志毅的“自荐”并不感冒,否则让“范大将军”挂帅国奥队,真不敢想像范志毅将“教导”出多少足坛“红人”?

  尽管范志毅与队员围殴洒水工人的这组照片是在昨天才被某网站曝光,但却立即引发了网友们潮水般的“炮轰”。“当我看到这组照片时,我愤怒了,

中国足球的队员足球素质差就算了,但是怎么人品也如此之差!我相信这组照片是真实的。因为我自己也在苏州,了解地形和方位,在时间上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他们开始训练的。刚开始看的时候,还以为范是来劝架的,结果居然也是狠狠一脚!太震惊了!怎么有这样的人!”一网友在其评论后边打了一连串感叹号。随后的跟贴内容完全成了针对范志毅一个人的“批斗会”。

  的确,范志毅长久以来虽然以脾气火爆著称,但其为中国足球所做的贡献球迷们还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不久前他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可以胜任国奥主帅一职时雄心壮志,更让人对这样一个迟暮老将心生敬佩。没想到,范志毅还没来得及回味外界对他的赞许和肯定,便再度因“围殴事件”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这就是足球大佬的真实脸孔。范志毅的这一丑行仅仅是中国球员素质低劣的一个缩影。球场内如此,球场外更不消停。可如果中国球员的自身素质没有实质提高,中国足球就难有突破。”昨天,一足坛资深元老不无痛心地说道。

  首席记者 赵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