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涉嫌殴打浇水工 飞脚相向还辩解是去拉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16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昨天,据上海当地媒体报道,上月10日,苏州趣普仕俱乐部队员在训练中与体育场的浇水工发生争执,而此事也将该队主教练范志毅牵扯其中。

  据报道,趣普仕俱乐部在8月10日上午如期进行训练,由于浇水工事先并不知道俱乐部当天上午有训练,因此打开了本应浇水使用的水管,刚巧喷出的水花溅到了一些队员的衣服上,引起了球员的不满,几名球员上前对该浇水工进行了围攻。

  目前,有网友提供了一组该事件的照片,并在网上广为流传。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先是几名球员上前围攻这位浇水工,很快就将其打倒在地,随后仍对其进行围攻,且有一名长相貌似范志毅的人也加入了打斗当中。在对该浇水工殴打结束后,趣普仕俱乐部的球员也提前结束了当天的训练,而那位浇水工则一直痛苦地倒在地上呻吟,始终没有人上前理会。

  对于此事,范志毅在昨天下午结束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范志毅说他知道这么一回事,但他过去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倒在地上了,而他过去也只是想叫回自己的队员。随后,范志毅还介绍说,那个误打开水龙头的洒水工人已经受到了上级领导的批评。

  此外,昨天下午,有记者连线苏州趣普仕俱乐部核实此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承认已在网上看到该新闻,但随即表示此事“纯属虚构”,当记者欲进一步了解事件详情时,该人以“不清楚具体情况”为由挂断了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