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不甘寂寞脚踹工人 被打者反遭上级领导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13 华商网-重庆时报

  身居苏州的范大将军不甘寂寞,又涉嫌打人了。昨天,上海热线以及新民晚报披露了一组神秘照片,图中显示十余名男子着乙级球队苏州趣普仕队球衣在训练场群殴一名浇水工,而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身着白色T恤黑色短裤,以“耸肩”为标志的该队主教练范志毅。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事被曝光后,趣普仕俱乐部则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根据上海新民晚报报道,趣普仕俱乐部在8月10日上午如期在苏州体育场进行训练,
由于浇水工事先并不知道俱乐部当天上午有训练,因此与球员发生了争执,并在随后的时间里发生了打斗。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先是几名球员围攻这位上了年纪的浇水工,很快就将其打倒在地,之后仍对其进行围攻,随后,范志毅也赶来踹了老人一脚。在对该浇水工殴打结束后,趣普仕俱乐部的球员也提前结束了当天的训练,而那位浇水工则一直痛苦地倒在地上呻吟,直到所有人都离开后才与一位中年妇女一起离开体育场。

  昨天下午,新民网电话连线苏州趣普仕俱乐部核实此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承认已在网上看到该新闻,但随即表示此事“纯属虚构”,当记者欲进一步了解事件详情时,该人士以“不清楚具体情况”为由挂断了电话。综合

  范志毅:你们看到我打人?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范志毅爽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范志毅说他知道这么一回事,但是他“过去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倒在地上了”,面对“有没有打人这个问题”的时候,范志毅反问道:“你们看见我打人了吗?”

  范志毅说他是昨天才听说网上出来了这样一个新闻,他看后的第一反应是“哈哈大笑”,并表示这种事情不会影响到他。之后,范志毅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况:

  “当时我们正要训练,结果洒水工人却把水龙头打开了。然后队员就过去关水。后来我就听到那边大吵大闹,我在这边大喊‘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我们不练了,你们快回来’,看他们还没过来我就过去把他们喊回来,等我到那儿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倒在地上了。”

  提到“打人”一事时,范志毅强调说:“当时都是队员在那边,我到那儿时那人已经躺在地上了。”范志毅还介绍说,那个误打开水龙头的洒水工人已经遭到了上级领导的批评。小伊

  范志毅恶行TOP5

  1 1996年,中国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获得了赛事主办方一台收录机的奖励。在广州白云机场办理入关手续时,工作人员要求范志毅补办报关手续,范志毅当场将收录机摔在地上,跺上两脚后扬长而去。回到上海后,因厌烦热情的球迷索取签名,他又飞脚踹向球迷,最后以赔2000元人民币了事。

  2 1998年5月17日甲A联赛上海申花对山东鲁能的第37分钟,范志毅飞铲巴力斯塔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又向巴力斯塔脸上吐了一口痰。

  3 2001年11月19日九运会上海队与云南队的比赛中,范志毅与李永智发生矛盾,引发“范志毅掐脖子风波”。

  4 2002年3月,刚刚带领上海中远队获得德比大战胜利的范志毅,开着一辆白色

宝马
帕萨特
司机董某发生摩擦,范志毅承认,在动手过程中,他击中了对方的头部。

  5 2005年3月29日晚,一名叫杜龙宝的

出租车司机与范志毅在上海发生纠纷。起因是该出租车司机不愿意让范志毅超车,在交涉过程中,范志毅出手击中杜龙宝的左眼下角,还踢伤了杜龙宝的左腰部。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