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自辩:浇水工耍无赖 我们没碰他就倒下打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07 新闻午报

  -记者|关尹|报道

  本报讯昨天,某网站刊登了一组来自苏州体育中心的照片,上传者称“疑似范志毅带领球员殴打一浇水老人”。记者随后采访了范志毅,对于这样的传言,他也是无可奈何。“别人要怎么说随他去吧,我现在只想好好带球队。”

  爆料者称此事发生在8月10日,新上任不到一个星期的苏州趣普仕俱乐部主教练范志毅,在训练场上率队员殴打一位浇水工人,并放了一组实拍照片。据记者调查,在范志毅上任之前,由于场地费用的问题,体育场方面一直和苏州趣普仕俱乐部之间存在矛盾,于是在球队训练时体育场也不时设置一些障碍。当天,球队正要开始训练,球场上却突然冒出水柱,淋湿了一些球员,他们便和浇水工发生了争吵。记者打通一名趣普仕队主力队员的电话,谈起此事他有些激动:“他们这样的做法太过分了,明显是欺负我们。网上发照片的人他调查过了吗?为什么总是说我们的错,我们又不是疯子,怎么会无缘无故跟人吵架?那个浇水工耍无赖,根本没人动他就自己倒下去,还一边打滚。当时范导是很气愤,但是他过来绝对没有动手。”

  时隔将近两个月,具体的过程已没人记得清楚,主角范志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不愿意多说。“我就不明白,两个月以前的事,到现在还有人拿出来说,这是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见不得我范志毅好,我要为

中国足球做点什么,他们就觉得不舒服吗?”至于谁对谁错,范志毅表示:“别的我也不多说,这个工人现在已经被开除了,体育局还对他做了处罚的。你说是谁不对?”

  “一个人随便在网上发个帖,对他来说很容易,但对我们名誉的损害有多大?我希望球迷不要一提起我,一提起中国足球就挑刺,就联想到不好的东西。其实分析一下很简单,作为一个球队的管理者,我会在队员的面前动手打人吗,那我以后还怎么管他们?这种事情我不愿意多谈,很无聊。球队还有比赛,我得好好带我的球队。”采访到最后,范志毅有些无奈:“我不知道有些人是什么心态!请别再恶搞中国足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