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端:跟"古天乐"聊天很愉快 吴军:未找到假小子色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02 足球-劲体育
韩端:跟"古天乐"聊天很愉快吴军:未找到假小子色彩

(韩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韩端:跟"古天乐"聊天很愉快吴军:未找到假小子色彩

(吴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韩端自白] 跟"古天乐"聊天很愉快

  吴军是谁?在跟他见面之前,我对他完全没有印象。不是他不够出名,而是我看过的电视剧太少了。他演的《麻辣婆媳》倒是总听队友说,特别是张鸥影还是他影迷呢。因为他们都属兔,可是《麻辣婆媳》我还是没看过,所以还是对不上号。如果他长得像金城武就好了,或者像潘玮柏也行啊!可惜我到北京参加活动没有随身带着笔记本,不然就能上网看
看他的样子了。张鸥影说他长得有些像古天乐,俱乐部的小队员说他演过同性恋,他到底是个什么人物啊?因为太好奇了,害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第二天参加索尼代言活动的时候还有黑眼圈。

  跟吴军见面后,我仔细观察了一下,他长得还真有些像古天乐,不过好像比古天乐白些。吴军口才真好,而且看样子是做足准备工夫,刚开始聊就把我所有的底细都说出来了。我属猪的、我是女超金靴和金球、我进过哪些关键球,以及我这次专程来北京是应索尼公司的邀请等很多事情他都清楚。如果不是事先知道他演员身份的话,我肯定会把他当成一个足球记者,还是特别专业的那种。

  跟他比起来,我觉得自己对他的了解太少了,越聊越觉得自己有些失礼。吴军为了这次见面准备了那么多关于我的功课,而我却没有同样的工夫去回敬他,多少有些歉意……不过

世界杯的时候我会请他去看我们踢球,算是作为补偿吧。他很乐意接受了我的邀请,还说要请一些演艺明星去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现场给我们加油助威呢!借他吉言,但愿我们能够进决赛。

  《劲体育》这个创意还是蛮不错的,让我有机会真正认识了另外一个圈子的人士。虽然我之前也跟一些娱乐明星在做活动的时候接触过,但都只是打个招呼没有更深的了解。因为在活动上每个人都要努力去塑造自己在镜头下的形象,特别是艺人,怎么会有心思去结交朋友呢。我跟《劲体育》的记者说了,以后我还想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挺有趣的。

  [吴军自白] 我喜欢跟运动员接触

  如果走在大街上,只看韩端的体形和容貌,我不会把她猜成是女足队员,她像个学校读书的学生,从发达的小腿肌肉来看顶多认为她是个特长生。韩端本人比网络上的照片看起来要清秀,说话也挺文静,跟想象中的女足姑娘有挺大差距。在我看来女足队员的性格中应该有很明显的“假小子”色彩,但在韩端身上完全找不到。韩端是端庄大方、略带羞涩的小女孩儿,我比她大八岁,叫她小女孩儿应该不算充大辈吧!

  跟韩端见面前一天下午,经纪人才告诉我这个安排。听了之后我很高兴,因为我本身就对体育很感兴趣,而且不久前刚看完女足的比赛,觉得女足姑娘特“可歌可泣”,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相当“高大”———特别是跟中国男足比。韩端的名字我早知道,她跟马晓旭是现在女足中两个“当家花旦”,是女足国家队中数一数二的人物。而且,目前我也没什么体育界的熟人,能够多认识一些朋友,多听一些故事,长长见识,说不定会激发我的灵感,对表演有帮助。

  我小时候差点儿做运动员,但是后来没有坚持得下来,

乒乓球、长跑和射击我都练过。可是当我发现自己无法忍耐日复一日重复的枯燥时,就选择了做演员。对于运动员这个职业我始终带有一种敬意和惭愧,同时也充满了好奇,打心眼里喜欢跟运动员接触。因为他们真诚,特别是一些“苦出身”的运动员,他们不是为了金钱只是为了国家的荣誉和梦想,这点都是演员很难做到的。

  通过这次见面,我仿佛又为自己的生活空间开了一扇窗,以后可以从这个窗口去看到更奇妙和广阔的世界。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