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美韩端成女足时尚先锋 活泼率真亦有羞涩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32 足球-劲体育
爱美韩端成女足时尚先锋活泼率真亦有羞涩时(图)
(点击看组图)

  韩端爱美在女足是出名的,所以劝说她为本次拍照化妆一点儿也不难。吴军有自己的私人造型师,而韩端的造型师由记者来临时“顶替”一下了。给韩端化妆不太容易,首先额头和面颊上几个小痘痘就不好遮盖,韩端说那都是“贪吃”惹的祸。韩端特别喜欢吃辣的,尤其爱吃水煮鱼,可是吃完一次水煮鱼要不了三天,脸上准会长出痘痘。韩端自己也记不清对着镜子发过多少次誓再也不吃水煮鱼了,然而关键时刻还是控制不住,所以痘痘就总是不肯离开她的脸蛋。好在长得不多,没有影响她的美丽。

  

化妆品试验室”

  还有一点让韩端头疼的就是她黝黑的皮肤,她特别羡慕那些皮肤白嫩的女孩儿,于是每逢看到能够增白的

护肤品或者遮盖效果好的粉底液后就会统统照单全收,乱用一气后很多次都出现了过敏症状。为此,队友们送给了她一个外号叫做“化妆品试验室”,全队属她用过的化妆品多。因此出国比赛采购之前都先问问韩端有没有用过某某牌子,效果如何,韩端倒成了专家。韩端经常自嘲“苦了她一个,幸福全队人”。

  女足时尚先锋

  韩端说爱美其实并不是她的专利,很多小队员都很爱美,但是往往都是她掀起的潮流后队友们跟着效仿。在去

澳大利亚之前,很多女足姑娘都去种了睫毛,韩端就是国家队里第一个种睫毛的人。她的睫毛本身挺长的,就是不如种的睫毛浓密,当她种完了之后美滋滋地回到队里后,队友们呼啦一下子把她围住了,后来很多小队员都去种了睫毛。

  然而就在她种睫毛不久后媒体开始公开批判种睫毛的坏处,说种睫毛容易引发角膜炎。吓得韩端把睫毛一根根地都拔下去了,本来好好的睫毛也给拔得秃了大半。现在好不容易长回来了,韩端再也不种了,但是一些队友们还是在乐此不疲。

  比踢球更痛苦的是拍照

  以前一直以为踢球是最累的,但是被我们摄影记者徐杰拍照后,韩端说原来比踢球更累的是摆造型。按照这个栏目的惯例,参加星战活动的文体明星在一起合影是必需的环节,而且是非常重要的环节。韩端和吴军非常凑巧都穿了深色衣服,吴军穿了黑色的,韩端穿了深蓝色的,这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出来的效果不太好,于是摄影师只能想办法让他们通过造型来弥补色彩的不足。

  两人最初坐在桌子两边,桌上放了一枝玫瑰花,感觉有些暧昧。韩端马上感觉到了这样的暧昧,变得不自在起来,不管怎么劝她,她就是无法跟吴军坦然对视,总是用手托着下巴对着镜头尴尬地傻笑。嘴里还不停地嘟囔:“这比踢球还累,才几分钟啊就已经出了好几身汗了!”

  这组镜头拍得不理想,于是让他们肩并肩站在一起,吴军总是能够很快找到最佳摄影角度和状态,而韩端就不知道站在哪里好,不敢靠吴军太近,两人中间总是有明显的缝隙。徐杰让韩端靠近点儿,再靠近点儿,幅度再大点儿,后来说得韩端急了,掐着腰一步就跨到镜头前:“停停停,先别拍了,为什么总是让我靠近他啊,你怎么总让我主动啊,你见过谁家女孩子这么主动的……”说完了脸刷地就红了,她的一句话把所有人都逗乐了。折腾了快一个小时,才算帮韩端找到了一些感觉。拍完照片后吴军对记者说:“韩端真是太可爱了,她的性格不太像纯粹的大连女孩儿,挺羞涩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