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迅速回应球场施暴丑闻 范志毅斥责媒体:我当时没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9:38 城市快报

  

迅速回应球场施暴丑闻范志毅斥责媒体:我当时没动手

  昨天,各大网站的焦点新闻无疑是范志毅施暴的消息,而且有网友贴出了现场拍摄的图片。对此,范志毅明确表示:“当时情况比较乱,不过我可以肯定地说,我当时肯定没有动手,这件事情和我无关。”

  从这组图片中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几名球员正在向一名工人施暴,这名工人痛苦地倒在地上。图片中还意外地捕捉到了一名酷似范志毅的男子快步向事发地点赶来,该男子赶来后,似乎对倒在地上的工人再次施暴。据记者了解,这起恶性事件发生在8月10日,而地点也确实发生在范志毅所在的趣普士俱乐部,有知情人透露,这件事确实发生在范志毅所带的队。当时规定的训练时间已经结束了,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因为要给草皮浇水便要求球队赶快退场,由于自己是主队,趣普士方面就希望球队能多训练一会儿,本来这个要求也算合理,谁知道浇水的工人一点儿都不通融,态度强硬地要求球队必须离场,并开始将水洒向场地内,有靠近场地的几名队员被水打湿了衣服,于是冲向这名工人,有一名队员确实打了他。

  在这件事情曝光后,范志毅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我们正要训练,结果洒水工人却把水龙头打开了,然后队员就过去关水。后来我就听到那边大吵大闹,我在这边大喊‘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我们不练了,你们快回来’,看他们还没过来我就过去把他们喊回来,等我到那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倒在地上了。”范志毅则再三强调自己没有动手,而且那个误打开水龙头的洒水工人已经遭到了上级领导的批评,这件事情已经了结。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