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涉嫌殴打浇水工 当地晚报记者称完全是谬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7:14 扬子晚报

  据上海在线昨天报道,在上月10日,趣普仕俱乐部队员在训练中与体育场的浇水工发生争执,而该队主教练范志毅也涉嫌参与殴打该浇水工,此事被曝光后,趣普仕俱乐部目前暂时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此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事件

  因争执围攻浇水工

  趣普仕俱乐部在8月10日上午如期进行训练,由于浇水工事先并不知道俱乐部当天上午有训练,因此与球员引发了争执,并在随后的时间里发生了打斗,几名球员上前对该浇水工进行了围攻,根据有人提供的照片来看,有一名长相貌似范志毅的人也加入了打斗当中。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先是几名球员围攻这位浇水工,很快就将其打倒在地,随后仍对其进行围攻,在对该浇水工殴打结束后,趣普仕俱乐部的球员也提前结束了当天的训练,而那位浇水工则一直痛苦地倒在地上呻吟,直到所有人都离开后才与一位中年妇女一起离开体育场。

  声音

  范志毅:你们看到我打人?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范志毅爽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范志毅说他昨天中午才听说网上出来了这样一个新闻,他看后的第一反应是“哈哈大笑”,范志毅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我们正要训练,结果洒水工人却把水龙头打开了。然后队员就过去关水。后来我就听到那边大吵大闹,我在这边大喊‘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我们不练了,你们快回来’,看他们还没过来我就过去把他们喊回来,等我到那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倒在地上了。”

  爆料

  知情人称大嗓门遭误读

  《姑苏晚报》体育部记者那天正好在事发现场。在谈到“范志毅打人事件”的来龙去脉时,他肯定地表示,范志毅并没参与追打那位球场洒水工人。该记者同时认为,范志毅的大嗓门是造成此次他本人成为焦点的主要原因。“那天是星期四,由于第二天有比赛任务,范志毅带领球队到苏州市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在场地适应的过程中,球场上突然降下很多水雾,明显干扰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当时部分队员情绪比较激动,跑到场地边质问放水的工人。双方言语发生冲突,队员们在争吵中对这名工人进行了推搡。范志毅此时还在场上,目睹这一情况,范志毅赶紧跑过来劝架。

  然而从图像上看,范志毅本人并未参与打人事件似乎不能成立。范志毅在走到这名环卫工人旁边时,一只脚明显已经提起来悬在空中。如果仅仅是劝架,应该不会有这样的动作。京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