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洒水工人自陈被打经过 直言现在看到范志毅仍然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0:56 现代快报

  在苏州三香路的体育中心,记者见到了照片中被打倒在地的洒水工人———徐志峰。45岁的徐志峰今年5月份从扬州高邮来到苏州,在体育中心谋到了一份打杂的工作,主要负责护养草坪,一个月干得好的话,能拿到800多元的工资。如果不是记者告诉他,他还不知道自己被打的照片已经在网站上流传开来。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50天了,但是徐志峰还是很肯定地告诉记者:“8月10日下午,我
是被范志毅和几个队员给打了。因为他是名人,所以我不会认错人的。”说起为什么被打,徐志峰的面部表情发生了变化,两眼发红,面部肌肉剧烈地颤抖着。在平静了几分钟后,徐志峰开始向记者讲起了那天下午挨打的来龙去脉。

  “8月10日下午4点20分左右,范志毅带着球员们走到跑道上休息,我们以为训练完了,就准备放水浇草坪,我的同事走到离训练场十几米处的地方开自动喷水开关。刚开始浇水,就听见范志毅很生气地冲我吼,‘还没训练完,你放水干嘛?’我一听,赶紧向他解释,并准备马上去关开关。”

  就在徐志峰准备打电话让同事把水关了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这时范志毅拿着挂哨子的绳子抽我的头,嘴里还骂骂咧咧的,‘妈个×的,我还揍你呢。你没看到我们在踢球啊。’范志毅一边骂一边就过来踢我,这时有两个队员也走了过来,一起打我。我被他们踢倒在地上后,他们还不罢休,我的腰和脚都被狠狠地踩了几下。”说起这段经历,徐志峰至今还处于惊恐中,记者听得出他说话的声音在颤抖。

  徐志峰说:“我当时就被打哭了,活这么大还没受过这种委屈,他们打我时,嘴里不停地说着脏话。我不停地求饶,大喊救命,可是周围都是队员,没有一个人理我。打完之后,他们就扬长而去,我躺在地上,浑身疼得不能动弹,是我的同事把我扶了起来。”

  就在记者采访中,体育中心的其他工作人员也走出来作证。一位在客服中心的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帮人可坏了,几个壮人,包括范志毅都过来打人。”

  在被打之后,趣普仕俱乐部的球员继续在体育中心训练,而徐志峰现在看到范志毅就躲。他说:“挨打之后,我躺在家里一天一夜,因为没有钱去

医院,就自己买了点药膏贴贴。我现在看到他就害怕,怕他又过来打我。”

  “事情过去一个月了,趣普仕俱乐部没有给我任何说法,也没有任何赔偿。被打之后,我开始也有息事宁人的想法,认为事情过去了就不要想了。但是我现在一直在做噩梦,挨打改变了我的生活,脚和腿因为受伤,一到阴天就疼。现在我想通过法律手段给自己讨个说法。范志毅是名人,他凭什么打人?我要让他道歉!”徐志峰最后说。

  本版撰稿

  快报记者 安莹 韩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