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又卷入涉嫌打人事件 大将军国内国外一样跷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身居苏州的范大将军涉嫌打人了。今天,上海热线率先披露了一组神秘照片,图中显示十余名男子着苏州趣普仕队球衣在训练场群殴一名浇水工,而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身着白色T恤黑色短裤,以“耸肩”为标志的范大将军。

  据悉,此事发于今年8月10日,当时苏州趣普仕队在训练,球员不知为何与球场洒水老人发生争执,当时范志毅从远处赶过来加入到队员对于老人的围殴中,围殴结束后范志毅
径自离开球场并未参与训练。

  此事经各大媒体曝光之后,苏州趣普仕俱乐部拒绝回应此事,有工作人员称此事纯属媒体捏造。先不管这件事情是否属实,范志毅的火爆脾气不光在中国赫赫有名,英伦三岛一样留下了大将军跷勇善战的身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范将军的斗争史。

  1、1996年,中国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获得了赛事主办方一台日本产收录机的奖励。在广州白云机场办理入关手续时,他的这台收录机没有按规定报关,工作人员要求其补办手续,范志毅勃然大怒,当场将收录机摔在地上,跺上两脚后扬长而去。回到上海后,因厌烦热情的球迷索取签名,他又飞脚踹向球迷,最后以赔2000元人民币了事。

  2、1997年12月21日联赛最后一轮上海申花对大连万达的第18分钟,范志毅用著名的肩膀冲撞主裁判王燕春被罚下场后还不服判决,与主裁判争议,比赛中断达10分钟。

  3、1998年5月17日甲A联赛上海申花对山东鲁能的第37分钟,范志毅飞铲巴力斯塔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又向巴力斯塔脸上吐了一口痰,“飞痰事件”在当时全国上下影响极大 ,甚至引起了一场关于中国球员素质问题的大讨论,中央电视台多套频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和评析。

  4、1998年11月3日水晶宫客场对西布朗维奇队赛后,水晶宫球员找主裁判论理,主裁判海尔布隆在事后向英足总提交的报告中说范志毅对他有粗暴攻击和推搡动作。范志毅遭英足总停赛一场、罚款750镑。

  5、1999年5月17日水晶宫与女王巡游者队的比赛第48分钟,主裁判瑞杰认为范志毅有推搡裁判员的动作,掏出红牌将其 罚出场,后来范志毅被英足总停赛一场罚款1000镑。

  6、2001年11月19日九运会上海队与云南队的比赛中,范志毅与李永智发生矛盾,引发“范志毅掐脖子风波”,组委会给范志毅停赛两场、罚款一万元的处罚。

  7、2002年3月,刚刚带领上海中远队获得德比大战胜利的范志毅,开着一辆白色

宝马与帕萨特司机董某发生摩擦,范志毅承认,在动手过程中,他击中了对方的头部。

  8、2002年12月20日英乙联赛加的夫客场对科尔切斯特的第57分钟,范志毅红牌被罚出场,后来被停赛三场。这是他在英伦三岛四年多时间里的第六张红牌。

  9、2004年4月,

足协杯珠海队与湖南湘军队的比赛,范志毅对湖南湘军队队员的防守表现出了不满,随即对对方进行了推搡和辱骂。主裁判立即对范志毅出示了红牌,怒气未消的范志毅仍冲着场上指指点点,不断骂脏话。引发“范志毅追打裁判风波”事后 ,中国足协对其开出了停赛5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罚单。

  10、2005年3月29日晚,一名叫杜龙宝的

出租车司机与范志毅在上海陕西路上发生纠纷。起因是该出租车司机不愿意让范志毅超车,在交涉过程中,范志毅出手击中杜龙宝的左眼下角,还踢伤了杜龙宝的左腰部。事后,双方达成私下和解,范志毅赔偿5000元钱。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