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涉嫌殴打浇水工曝光 昔日大将再陷风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7:35 新浪体育
范志毅涉嫌殴打浇水工曝光昔日大将再陷风波(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根据上海在线以及上海新民晚报报道,上月10日,趣普仕俱乐部队员在训练中与体育场的浇水工发生争执,而该队主教练范志毅也涉嫌加入在殴打该浇水工的行为当中,此事被曝光后,趣普仕俱乐部目前暂时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该事件还在近一步处理当中。

  根据上海新民晚报报道,趣普仕俱乐部在8月10日上午如期进行训练,由于浇水工事先并不知道俱乐部当天上午有训练,因此打开了本应浇水使用的水管,刚巧喷出的水花溅到了一些队员的衣服上,此举很快的引起了球员的不满,并由开始的争执很快演变发成了打斗,几名球员上前对该浇水工进行了围攻,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有一名长相貌似范志毅的人也加入了打斗当中。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先是几名球员上前围攻这位浇水工,很快就将其打倒在地,随后仍对其进行围攻,在对该浇水工殴打结束后,趣普仕俱乐部的球员也提前结束了当天的训练,而那位浇水工则一直痛苦的倒在地上呻吟,始终没有人上前理会,直到所有人都离开后有一名中年妇女上前将其扶起,随后在她的搀扶下,一起走出了体育场。

  在打斗结束后,上海媒体并未进行报道,直到不久前媒体根据网友对此事的曝光开始进行调查。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时被曝光后,趣普仕俱乐部一直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在今天下午,新民网的记者再次连线趣普仕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情纯属谣传,完全属于虚构,随后就挂上了电话。

  (谈心) 

  相关新闻:

  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范志毅涉嫌殴打浇水工事件?

  范志毅又卷入涉嫌打人事件 大将军国内国外一样跷勇

  趣普仕拒回应范志毅涉嫌打人 称此事纯属媒体虚构

  范志毅火爆脾气不改 涉嫌率队员围殴老人曝光(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