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二少训练赛博满堂彩 期待试训成功留洋本菲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是祝一帆和于大宝在本菲卡试训的第二天,训练结束后,国青二少现场观看了本菲卡与曼联的欧冠比赛。对于自己的前景,来自国安的祝一帆期待能最终留下,并尽快打上比赛。

  在两天的时间里,祝一帆和于大宝都参加了本菲卡U17队的分队对抗,于大宝在第一天的训练中表现不错,独中两元。祝一帆因为位置在中场所以没能破门得分。祝一帆表示:
“这支队伍的球员都是高中生,身体普遍不错,但技术比我们要差。在这个年龄段,俱乐部更看中队员的意识和位置感,过两天我能表现得更好。”训练结束后,两位中国少年都观看了昨天凌晨本菲卡和曼联的比赛。祝一帆介绍说:“本菲卡全场都占优势,就是临门一脚的运气太差了,曼联打得很有经验,抓住了反击机会。能如此近距离地观看这些巨星比赛,真的很享受。葡萄牙球迷也非常热情,当看到来自中国的球员时很多人都热情地打招呼。”

  谈到未来,祝一帆表示,年底他将和几名二队队员进入国安一队,“比赛能让人快速成长,我不是一个总能保持训练水准的队员,如果这次试训成功的话,这里外部氛围对我将起到强制作用,更有助于我的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