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中国五个主办城市考察 国际足联官员满意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18 城市快报

  ■第一站:成都成都体育中心

  国际足联考察团在成都赛区对所有考察内容进行了视察,还与当地的两家五星级酒店完成了签约工作。对于成都赛区的准备工作,国际足联表示基本满意,但是在包厢和新闻中心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第二站:武汉武汉体育中心

  国际足联考察团抵达江城后,对赛事接待酒店进行了实地考察。然后对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更衣室、厕所、休息室等都成为考察对象。除了认为应该将新闻发布厅与新闻工作室分开外,其余都感到非常满意。

  ■第三站:杭州浙江黄龙体育场

  对于杭州赛区的比赛场馆,考察团主要提出了3方面改进意见:一是必须确保运动员、教练员、官员以及裁判员的绝对安全,贵宾通道、运动员休息室等都必须改

  造;二是必须为记者腾出专门的办公区域,并且在该区域配备足够通畅的网络平台;三是在他们划定的限制区与控制区内,必须保障国际足联合作伙伴的商业利益。

  ■第四站:上海上海市虹口足球场

  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对上海体育场的兴奋剂检测室、休息室、球员更衣室等相关设施感到相当满意,不过他们对体育场座位数目及部分位置的英文标志提出疑问。

  ■第五站:天津天津奥林匹克中心

  面对天津赛区的精心准备,国际足联考察团给予了极高的肯定,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对主赛场中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的休息室空间提出了建议。在国际足联官员眼中,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才是比赛的主体。记者王津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