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韩端遭遇俱乐部停训 利益之争才是最终根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8:23 楚天都市报

  马晓旭与韩端,女足国家队中最具知名度的两位当家花旦,因为参加一次商业活动,在本月25日遭到所在实德俱乐部的停训处罚。在2007女足世界杯进入倒计时之际,二人突被停训,其带来的影响不可低估。好在面对两人的负荆请罪,实德俱乐部终于在48小时后解除了停训的处罚,一场风波也就此平息。

  9月21日祸起未听俱乐部的招呼

  韩马与俱乐部的冲突,源于本月21日进行的一家电器公司赞助世界杯的仪式。

  据悉,这家电器公司决定将韩端、马晓旭、任立萍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三人的签约总费用达到了百万元之巨。对于月薪只有1500元的马晓旭等三名女足球星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巨大的喜讯。

  但是就在韩马21日抵达新闻发布会会场时,实德俱乐部一位副总突然赶到,让她们两人离开会场,跟他返回球队。尽管实德副总留下“如果你们参加这个活动,可能因此产生的后果你们自己承担”的话,但韩马还是参加完了新闻发布会。

  9月25日停训利益之争才是根本

  依照实德俱乐部的规定,运动员签署的商业合同,俱乐部有权从中提取15%到50%的费用。据马晓旭的经纪人王奇介绍,新闻发布会前,自己已与实德俱乐部达成一致。

  实德为何突然变卦?王奇解释道:“实德出尔反尔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为了要挟我们把分给实德的赞助额度再提高一些!但这笔钱总数是固定的,多分给了俱乐部,就只能让韩端和马晓旭减少收入。”

  25日,当韩端、马晓旭前往实德俱乐部准备参加训练的时候,得到“停训”的处罚。

  9月27日解除缘于马韩负荆请罪

  昨日上午,马晓旭和韩端前往实德俱乐部,与总经理林乐丰进行了交流。稍后,马韩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一场风波就此平息。

  训练结束后,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要是她们两个人年轻,参加商业活动未经允许,确实违反了俱乐部规定。年轻人犯错误,只要改正的态度好,俱乐部也会原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