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赛 徐房以7分优势提前锁定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3:50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志在跟徐房队争夺今年五人制足球联赛亚军的广州日之泉队发了一回“飙”,昨天下午以6比4的高比分战胜了稳获联赛冠军的武汉地龙队,但是随着徐房队昨天晚上6比1干净利落地拿下了大连东财队,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徐房队以7分的领先优势,提前将今年联赛亚军的头衔揽入了自己的怀中。

  对于第一次组队参加五人制联赛的徐房俱乐部来讲,能够力压广州和成都这样的五
人制足球传统强队获得亚军,无疑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前一天的比赛中,虽然广州队日之泉队出人意料地被北京飞鹰队逼平,而徐房队4比2战胜了成都电子科大队,但是由于比赛还有三场,徐房的亚军在理论上仍有被抢走的可能。顶着这样的压力,徐房队昨晚一度有些进入不了状态,还险些被对手反击偷袭得手。好在张炯上半时第6分钟的进球稳定了徐房队员的情绪,10分钟后,徐房队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连进两球,不但确保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到现场看球的广州队教练一脸的失望。

  不过对徐房俱乐部总经理王春来讲,他现在更希望球队能够再赢两场,用一个分站赛的冠军,为自己的2006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前面三场比赛我们打得还可以,在积分上跟广州队并列排在第一,如果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他们,那么我们就有希望拿到上海站的冠军。”

  而在主教练刘伟看来,目前球员最需要提升的,就是在比赛中的心态:“观众多了,在电视机前看你比赛的人多了,队员已经到了场上,可能还在想着这些事情,怎么可能踢好比赛?其实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讲,在他成长的过程当中,肯定都要经历这样的阶段,关键是看你自己如何调整,要尽可能地缩短这个过程。总的来讲,我们队员做的还是不错的,我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越打越好,争取每场下来都能有收获,因为这不光是为了现在,更是在为他们的将来打基础。”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李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