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密韩端马晓旭三停疑云 原是中介公司制造美丽误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3:05 燕赵都市报

  刚与俱乐部解决了合同问题,昨天上午马晓旭的名字再次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她和师姐韩端已经被疑似“三停”了48小时。然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马晓旭和韩端却出现在球场上,两名国脚被“三停”的传言不攻自破,但是在过去的48小时内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传闻

  大连双姝疑似“三停”

  昨天上午,某专业报和网络媒体同时报道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刚刚在女足世青赛上拿到金靴奖和金球奖的马晓旭,与刚刚在女超联赛中拿到最佳射手的韩端已经被俱乐部“三停”了48小时。

  据某媒体报道,9月21日,马晓旭和韩端赶到北京与老国脚任丽萍一同参加了代言某品牌的新闻发布会,而且三人的签约费用达到了百万之巨。然而当马晓旭和韩端参加完活动回到大连后,就被俱乐部通知这一举动违反了俱乐部严禁私自参加商业活动的规定,两人被责令在家反省。虽然俱乐部没有宣布对两人进行“三停”,但由于不能与球队一起训练,因此这两位国脚被外界称为疑似“三停”。

  事实

  中介公司先斩后奏

  作为一直不被人关注的女足运动和女足运动员来说,能够代言某品牌,并有不菲的收入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因此当有商家找到马晓旭和韩端代言原本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但这件好事最终却让马晓旭和韩端陷入到一场麻烦之中。

  原来,该品牌今年斥资三亿五百万美元成为

世界杯的赞助商后,决定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好好地宣传一下自己,因此打算邀请三名国脚韩端、马晓旭和任丽萍出任代言人。负责运作此事的一家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飞到大连与实德俱乐部进行了接洽,俱乐部原则上表示同意,并准备与对方进行更加详细的商谈。然而该中介公司却在商谈还没有出结果的情况下,迫不及待地便将韩端和马晓旭带到了北京,直接参加了代言该品牌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样先斩后奏的事情,实德俱乐部大为光火。“韩端和马晓旭之前从来没有代言过任何品牌,对于俱乐部与她们所签的合同规定也不太了解,我让她们回去好好看看合同的规定。”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下午表示,“其实我们的球员违规参加活动肯定不对,但我们也不能一棍子打死。中介公司只是与俱乐部打了招呼就说沟通好了,便把两名球员带去参加活动了。”

  反应

  没有“三停”,只是批评

  得知大连两名国脚被“三停”的传闻后,记者昨天第一时间联系了当事人之一的韩端,对此韩端予以了否认。

  “我们这两天只是在家休息,并没有被三停,今天上午我们到俱乐部承认了错误,下午就跟随球队训练,我相信传闻也会不攻自破。”

  林乐丰也否认了这一说法。“前几天我一直在北京带队比赛,如果韩端和马晓旭被三停我应该知道,而且应该由我来宣布。”

  关于俱乐部对韩端和马晓旭的处理问题,林乐丰表示已经找两人谈话了,两人也承认了错误,俱乐部不会再有追加的处罚。

  未来

  一切由中介公司解决

  虽然实德俱乐部不会对韩端和马晓旭进行追加处罚,但两人对某品牌的代言问题肯定会受到影响,对此,林乐丰表示,一切问题都由中介公司来解决。

  虽然马晓旭和韩端已经出席了代言该品牌的新闻发布会,但林乐丰表示两名球员与该品牌的合同不可能绕过俱乐部这一层,而且她们还没有与该品牌签约。“这是扰乱

中国足球市场秩序的做法,我们不会允许这种做法的存在。”

  对于问题究竟该如何解决,林乐丰只是表示:“一切问题都应该由中介公司来解决。”

  (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