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端马晓旭停训背后的故事 实德表态非三停仅是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0:5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不是停训!也不存在三停一事,这只是俱乐部对你们没有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参加商业活动提出的批评。”昨日上午,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把韩端和马晓旭叫到自己办公室对两人这样说道。

  事实上,在3天之前的实德基地训练场,韩、马两名球员的确收到了停训通知。而最终,实德俱乐部迫于多方的压力和谴责才取消了停训处罚。昨日下午,韩端和马晓旭已经归
队训练。在训练中,为了证明两人没有被停训,实德方面还特别组织了多家媒体前往采访。

  “停训事件”发端于上周在北京进行的索尼赞助

世界杯的启动仪式。当时,索尼与韩端、马晓旭、任立萍三名球员签约成为其形象代言人。据三名女足球星的经纪人王奇介绍,出于一番好心,他还曾专程从北京飞往大连,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以及副总廉维才交涉,并达成了一致。

  然而,就在签约活动之前的几个小时,实德一位副总突然来京,不仅要求从两位球员的代言费中抽取50%的最高上限分成,而且还要求索尼方面加价,并以拒绝让二人出席签约仪式向要挟。由于双方之前已经有了约定,而且时间也不允许,韩端和马晓旭最终选择了参加活动。而就在二人从女足南北明星赛返回大连的第二天,旋即被通知停训。

  在停训事件发生后,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曾多次致电实德副董事长隋信敏以谋求妥善解决此事,而后者则一直不肯接听电话。之后,实德俱乐部受到了来自多方的压力和谴责,才不得不于昨天上午取消了停训的处罚。

  昨晚,本报记者拨通了韩、马的经纪人王奇的电话。“他们在活动即将开始的时候推翻了之前商量好的协议,这就是要挟,而他们的最终目的也就是让本来收入就不高的女足姑娘们什么也得不到。这么做,身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实德俱乐部是既不诚实也无道德!”对于实德的这种做法,王奇表示十分不理解,甚至有些愤怒。

  三人的签约总额超过百万,这个价钱在女足中已经是史无前例的天价。作为体育圈内颇有人缘的棋哥(王奇),一番好意很有可能成为白辛苦。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虽然实德取消了停训,但是两名球员签约索尼一事仍没有就此画上句号,实德仍在争取从中得到更多的利益,而结果也有可能是,韩端和马晓旭最终什么也得不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