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韩端现身训练场 三停风波48小时后以和气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0:50 东方早报

  25日早晨,当马晓旭和韩端像以往一样来到俱乐部训练场上,准备上午的训练时,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等待两人的却是俱乐部的“停训”通知。实德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擅自参加商业活动,违反俱乐部纪律。消息传出,外界一片震惊。不过,48小时后,在女足首演的这出“三停”事件已经解决。昨天,从大连传出消息,在两人向俱乐部承认错误后,她们已经双双归队训练。

  “三停”在男足已经司空见惯,不过在女足中还是新鲜事。而马晓旭和韩端这对女足当红“锋线双姝”受到处罚,更是让外界一片哗然。

  事情起因于21日进行的索尼赞助

世界杯的启动仪式。刚刚成为世界杯赞助商之一的索尼公司,为了在明年
中国女足
世界杯的推广上打响头炮,决定签约中国女足的三名球员———马晓旭、韩端、任立萍作为索尼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三人的签约总费用也达到百万元之巨。在签约之前,马晓旭和韩端的经纪人王奇同实德俱乐部沟通后,基本达成了一致。然而,在索尼赞助世界杯启动仪式的当天,已经前往北京赴会的马晓旭和韩端却收到俱乐部通知,“因为有关问题没有达成一致,两人不能参加这次活动,立刻返回大连。”由于活动在即,而且宣布三人为代言人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马晓旭和韩端拒绝了俱乐部的要求。结果,三天之后,回到球队两人就遭遇了令人震惊的“队内封杀”。

  不过,昨天中午从大连传出消息,马晓旭和韩端的“三停警报”已经被解除,两人已归队训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对两名球员进行了“三停”,他表示俱乐部只是对队员没有按照俱乐部要求参加商业活动提出批评。“这两天球队没有训练,根本没有什么三停。主要是她们两个人参加商业活动未经允许,确实违反了俱乐部规定。但是,年轻人犯错误只要改正的态度好,俱乐部也会原谅的。”林乐丰说。

  据悉,昨天下午马晓旭和韩端已经出现在实德基地的训练场上。最终,一场“三停”风波在48小时后以和气收场。

早报记者 张宴飞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