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考察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 各功能区划分均符合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27日电(记者周润健)27日下午,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15人,对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最后一个分赛区天津赛区比赛及训练场地进行了考察。

  考察团重点对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球队设施、贵宾接待、新闻服务、市场开发、兴奋剂检测室、运动员休息室、安保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国际足联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在听取了天津赛区场地有关负责人汇报后认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馆建设水平非常高,各功能区的划分符合国际足联的要求。但他同时也对赛场制证中心、贵宾停车场、休息室、包厢、主席台等设施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占地7.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万观众。该工程于2003年8月正式动工,将于今年年底完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