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孙雯"擅自参加商务活动惹祸 女足锋线组合遭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23 厦门晚报

  本周一,大连实德俱乐部把娇嫩的中国女足前锋线最佳组合韩端马晓旭“三停”,原因就是上周四她们俩到北京参加索尼赞助世界杯的启动仪式。实德俱乐部的官员是周一早上直接到训练场来宣布这个决定的。

  据了解,两人在出发前已经委托经纪人向大连实德俱乐部达成了赞助费用分成协议,而实德俱乐部在活动开始之前为多扣留两位姑娘的赞助费突然变卦,但考虑到活动即将开
始韩端马晓旭顾全大局参加了活动,结果导致如今这个局面的出现。

  事情的起因是韩端马晓旭参加了上周四的索尼赞助

世界杯的启动活动。她们两个和任立萍一起,以现役国家队主力的身份作为索尼产品的形象代言人,三人的签约总费用也达到了百万之巨。中国足协规定,球员有以个人名义签署商业合同的权力,但必须通过所属俱乐部的允许,而且俱乐部也将收取一定比例的赞助分成。实德女足俱乐部规定,运动员签署的商业合同,俱乐部有权从中提取15%到50%的费用。而问题恰好就是出在这个提成的费用方面。

  据悉,韩端马晓旭在大连实德的月薪只有1500元。目前,两名队员何时解禁还没有一个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