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房逆转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进球功臣为爱而战也耍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看着皮球在对方网窝内滚动,王晓宇大吼了一声,然后摆了一个很酷的食指向天的造型,那一刻,他尽情地享受着全场球迷为他发出的欢呼声。

  这是王晓宇在昨天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中打进的第二个球,也正是凭借着这个进
球,徐房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逆转。事实上,徐房队所进的第一个球,同样来自王晓宇在前场底线附近一个难度极大的转身倒地传中,皮球在穿过了对方的三名防守队员后,队友要做的就是把皮球推进空门。几分钟后,7号曹悦再进一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比2上面,徐房队取得了上海站比赛的首场胜利。

  这不是王晓宇第一次在比赛中打进关键入球,作为徐房队中的最佳射手,王晓宇一直被教练组看作是进攻中非常重要的一件武器。不过,昨晚的这两个进球,还是让王晓宇兴奋不已,因为远在成都的女朋友就要到上海来看他,这样的两个进球,或者再加上后面三场比赛中的进球,无疑是他能够送给女朋友的最好的“见面礼”。

  虽然年纪只有二十出头,但是王晓宇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五年,属于典型的早恋。但时间的推移并没有冲淡他们之间的感情,所以在上站成都站的比赛中,当教练组开玩笑地告诉他,如果能在跟武汉和广州队的比赛中打进四个球的话,俱乐部就会把他女朋友接到上海看他最后一站的比赛之后,王晓宇把这些堪称是教练对自己的激励。“我知道教练这么说是为了让我好好表现,争取多进几个球,毕竟我们都有工作在身,不可能说来就来,但是只要一想到有人在牵挂着自己,训练比赛再累,也不觉得有什么了。”

  因为国庆长假,两个人也终于有机会在上海见面了。虽然打完这站五人制足球比赛后,全队要马上拉到金山,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沙滩足球邀请赛,但这已经让王晓宇觉得挺满足的了。而徐房教练组也对王晓宇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这个小子很有灵气,我们今年把他从成都引进过来,他也确实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其实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加上第一场跟北京飞鹰队的那场比赛,王晓宇至少能进五个球,所以我们在鼓励队员的同时,还得不断地‘刺激’一下这小子,因为他还有不少能量没有发挥出来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