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女足重拳出击世界杯预选赛 晋级在先练兵在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6日电(记者时翔)德国队将在27日的女足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俄罗斯队。德国女足主教练奈德26日在法兰克福机场对记者说:“我们将毫无压力、充满自信地投入比赛。我们自然要拿下这最后一场比赛。”

  德国队目前以7战全胜积21分的成绩位列预选赛第四小组首位。德国女足在7场比赛中共进28球,失球仅一个。俄罗斯队则以18分的成绩排名该小组第二。

  德国队在与俄罗斯队交手时还不曾品尝失利滋味,因此德国队顺利进军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赛决赛圈几乎毫无悬念。

  奈德还表示,德国女足将在10月25日和11月23日坐镇主场,分别与英格兰队和

日本队进行热身赛。另外球队将于2007年1月前往中国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我们要利用这个机会试探主要对手的实力,并进行一些新的尝试。”

  2007年女足

世界杯赛将于9月10日至30日在中国的上海、天津、杭州、武汉和成都5个赛区举行,代表世界女足最高水平的16支球队将参与角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