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人制足球赛最后一站开打 徐房队主场首日未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茵宝杯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站上海站的比赛在本市闸北体育馆中拉开了帷幕。结果面对着爆满的主场观众热烈的加油助威,今年首次代表上海出战该项赛事的徐房队最终没能取得开门红,遗憾地被北京华亚飞鹰队0比0逼成了平局。

  由于在前五站的比赛中,上海徐房队对北京队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因此本场徐房回到主场后与同一个对手的第六次交手,曾一度被认为是没有悬念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徐房
队也确实打得气势如虹,整个上半场比赛压得对手鲜有还手的机会,但却只开花不结果。北京队很聪明,知道自己整体实力不如主队,就坚持“老虎不出动”,以不变应万变地专打防反,一旦己方被断球则全线龟缩退守,拒徐房队的进攻于禁区之外。

  下半时,可能是急于要在满坐一堂的主场观众面前展示球队强大的攻击火力,徐房队全线出击,对对方球门展开了疯狂的攻势,但越急躁就越是难以突破北京队箍得紧紧的“铁桶阵”。在终场前,杀红了眼的徐房队还险些被对手偷袭得手,多亏大个子门神李爱平的神勇扑救才力保球门不失。据统计,在整个下半场短短的20分钟内,徐房队的射门竟达到了惊人的41次,但得势不得分,楞是找不到一个攻破对手球门的办法。

  赛后徐房队主教练刘伟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球队的苦衷:“我们球队近年来正经历着新老交替,年轻球员刚冒上来扛大梁,今年又是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经验、心态都还有待提高。唉,也实在难为了我们这批年轻球员,这样热烈的主场气氛他们过去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我赛前也跟他们说了,现在技战术方面的东西已经没必要再讲了,我们的实力明摆着,比赛打到这份上拼的就是一个心态!”球队领队王春则表示:“0比0对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并不一定是件坏事,我们的球员需要这样的挫折来磨练心志。经过这场0比0的洗礼,我相信下一场对成都我们会打得更好。”

  由于实力强大的

武汉队已经提前锁定了总冠军,徐房队在最后一站的目标就是在家乡夺得分站冠军,并力争压过广州日之泉取得总成绩的第二名。在比赛还剩下最后四场的情况下,徐房队目前对广州还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

  (实习记者 赵一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