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如火如荼 翔通报关行队领跑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城市联赛第十六轮的比赛上周末全面打响,上轮意外失手的翔通报关行队回到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领头羊青岛科技大学队的挑战,最终翔通报关行4比3险胜青岛科技大学,从而成功超越对手,再次领跑联赛诸强。

  本轮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联赛探花黄海制药队主场迎战近来两连胜的青岛大学中澎队的挑战。在90分钟的激战中,青岛大学中澎队客场以2比1力克对手,迎来三连胜。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长江路街道0:1负于伊美行;强强1:0战胜丽富达商贸;国基外语学校0:1负于鲁通通信工程;金广泰5:2大胜福客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