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出任女足顾问 前国青主帅最看好天才马晓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孙俊毅)前中青队主教练、德国人克劳琛即将与中国足球再续前缘。据悉,克劳琛即将于十一长假结束后动身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最终讨论出任中国女足技术顾问的细节。对于是不是已经明确接受女足技术顾问这份工作,克劳琛表示:“只能说我没有拒绝,具体情况要等到北京会谈后才能确定。”

  据悉,中国足协此次聘请克劳琛的真实用意还不仅仅在于女足,除了一旦马良行战绩不佳,克劳琛可以随时取代外,男足国奥队如果出了问题,德国老头也将随时改变身份。中国足协的这种决定貌似“机动”,实则容易导致权职不清,不利于克劳琛专心致志地开展工作。事实上去年足协已经有过类似可笑的举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邀请男足主帅朱广沪兼任女足主帅不成后,他力排众议扶正了同样没有女足执教经验的裴恩才,曾一度被传为笑柄。

  对于自己会不会取代马良行成为女足主帅,克劳琛表示,“我从来没想过,马才是主教练,我只是技术顾问。”虽然没有带过女足,但克劳琛仍然显得信心十足,“这不是问题,之前我在香河看过女足的训练,对她们的情况非常了解。”德国人特别表扬了马晓旭,“她身体条件不错,技术出色,是个用脑子踢球的球员。”

  目前,外界盛传足协给克劳琛开出的年薪是25万美元,但也有人对此提出了质疑:足协为朱广沪聘请技术顾问不了了之,国奥队主帅至今无法敲定,均因为足协掏不出钱,因此用25万美元的天价聘请一位女足技术顾问,显然不太合常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