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滩足球赛中能夺冠军 宿茂臻率队获公平竞赛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2006沙滩足球赛在石老人海水浴场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较量,中能A队最终夺取了冠军,泰开电器队获得亚军。宿茂臻率领的鲁能队没能在小组中出线,最终获得了第七名,不过他们还是获得了公平竞赛奖。

  本次比赛中,八支球队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以原中能二队队员组成的中能A队和以原泰山二队队员组成的泰开电器队杀进了决赛。经过30分钟的激战,技高一筹的中能A队以3:
2获胜,夺得冠军。此外,中能A队的主力姚江山还被评为了本次比赛最佳球员。泰开电器获得亚军,海利丰B队和A队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

  宿茂臻率领的

鲁能
泰山
队没能在小组中出线,最终他们获得了第七名,不过他们与黄海制药队一起获得了公平竞赛奖。 (崔恒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