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考察团夜降杭州 兵分两路检查世界杯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7:0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晚6点50分,国际足联(FIFA)女足世界杯考察团一行20余人空降杭州,开始对杭州赛区承办2007年女足世界杯筹备情况的检查。

  以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为首的考察团是在结束对武汉赛区的考察后,马不停蹄赶到杭州的,不过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并没有出现在机场。

  根据国际足联的安排,今天上午9点,考察团将分为两组,一组主要考察官员下榻的香格里拉饭店和运动员下榻的香溢大酒店,另一组则由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陪同,前往黄龙体育中心,对杭州赛区的组织、竞赛、商务开发、包厢、新闻宣传、电视、IT、安保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系统考察。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将在黄龙体育中心召开总结会,对杭州赛区的筹备情况给出评价和建议。

  随后,考察团还将抽空游览西湖,并于下午5点左右前往上海。

  记者 章先清 实习生 何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