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发力显神威两脚补射退劲敌 安徽登顶中乙南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3:00,中乙展开了第16轮的激战。安徽九方在主场迎战劲敌、积分榜排名第二的丽江东巴队,结果凭借下半场程志、张珑的两粒进球,九方2:0拿下三分,提前登顶本赛季中乙南区的冠军宝座。

  昨天下午的比赛在秋高气爽的天气中开始,开场后的九方队并没有进入状态,反倒是丽江队反客为主,对九方的大门几度形成了威胁,但都因为前锋把握机会能力欠缺,没有
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的比赛进行的较为沉闷,而主裁判的几次判罚却几次让老明光体育场的数千球迷爆发,他几次漏过了丽江队的犯规使得看台上一位球迷向场内投掷了矿泉水瓶,这次冲动也让球迷把目光从球场转移到了看台上,最终,警察的介入才让此事得以平息。

  易地再战后,安徽九方的表现焕然一新,一开场就显示出了必胜的决心。第52分钟,安徽队的球迷终于等来了进球,经治国在禁区右侧一脚大力射门,东巴队门将将球扑到禁区左侧,此时,9号程志拍马赶到,一脚补射将球送入了空门。领先后的九方继续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76分钟,孙建宏在禁区右侧射门,对方门将再次扑球脱手,张珑从左路包抄第二次将皮球送入空门。最终4: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获胜后的安徽九方积37分,高居中乙南区积分榜首位,由于排名第二的

丽江东巴本轮被九方击败,只能继续排在榜眼位置,这样,领先9分的安徽队已经提前两轮获得了本赛季中乙南区的冠军。 本轮中乙南区的其他比赛中,广西天基1:0击败了宁波中豹;另一支宁波球队华奥队则客场0:3惨败给了武汉雅琪;在范志毅领军的苏州趣普仕队对阵徐根宝旗下的上海东亚队的比赛中,苏州队意外地以1:4负于了东亚队。

  下周六下午3:00,中乙将开始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届时,安徽九方将在客场挑战武汉雅琪队,由于安徽九方最后一轮轮空,这也将成为九方队本赛季中乙常规赛的最后一战。

  (李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