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北明星赛北方再胜 马晓旭连下两城再现杀手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51 新京报

  北方队3比1南方队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张楠)昨晚,暂停了两年的女足南北对抗赛在天津重新举行。而比赛结果依然遵循了南北明星对抗的规律,最终还是北方明星队以3比1获胜。

  昨天的比赛,聚集了全国女足精英,女超联赛8支队伍的主教练也悉数到场。

  另外,以马良行为首的女足教练组、前国青队主教练商瑞华、足协女足部主任张健强以及杨一民都来到赛场。

  赛前,主教练马良行表示,比较看好北方队:“虽然我以前也带过这个赛事的南方队,但是这个比赛一直是北方球队的实力强一点,今天也应该是她们赢。”

  来自上海的原国青队员刘佳率先为南方明星队攻入一球。下半场,马晓旭开始发挥实力,为北方队连下两城。最后,来自北京队的张瞳锦上添花,北方队再次获得胜利,球队也获得了6万元的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