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双姝各有滋味:韩端遗憾未破门 晓旭透爆发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女足锋线的一对尖刀组合,在今天的南北明星赛中马晓旭虽有所收获,但韩端并没有进球,赛后这位“黑美人”似乎有些遗憾,“没有进球有些遗憾,但是看到天津球迷对女足比赛重视,我想不管是谁进球,都是作为送给球迷的回报。”

  打满90分钟,韩端每次跑动都能牵制对手3到4名防守队员,但全场的努力并没有得到“回报”,而韩端本人并没有更多的怨言,“明星赛嘛,主要是上演精彩的比赛,我不进
球也许就是个人的一点‘小别扭’,但整个北方队最终获胜就可以了。更何况本次南北名赛的主角是那些国青女足的小妹妹!”

  已经经历2003年

世界杯、2004年奥运会至今的韩端,早已习惯从容面对各种国内大赛。赛后,这位黑美人并没有像其他队员一样,出去放松一下,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简单的“电话约会”。众所周知,天津汇森女足外援库查与韩端是很好的朋友,但由于本次来津比赛的时间比较仓促,因此两人只能在今晚进行电话“约会”。

  比起韩端的悠哉,马晓旭则是多了几分兴奋,毕竟自己在首次南北明星赛中有一球入帐,“其实,我早就有进球的欲望,但是因为上半时打的是边卫,我自己并不是很熟悉,因此并没有发挥出什么水平,但是下半时,我的位置前移之后,我自己的门前的机会就多了,接着就是进球了。我很高兴,虽然这个比赛更多的是表演赛,但是第一次打南北明星赛还是很兴奋的事情。”而这位

中国女足的新秀也在津门球迷的欢呼中有些感慨,“看到天津球迷的狂热,我很兴奋,也许大连的足球氛围更需要更多的球迷支持。”(荣子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