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戏说中国足球有救了:不拼球技拼人品 最佳官员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00 足球-劲体育

  比足球的确是比不过,我们必须要承认,不管怎么分析,差距就是差距,赌运好的那几年什么也说明不了,和了几把莫名其妙的牌就把自己当回事儿了,也只有中国足球才干的出这种事情。再说了,亚洲也就是世界足球几条腿里面最短的那条,而中国,又是个中的翘楚。

  我常常说一句经典名句,“长相不是问题,人品决定一切。”用到这里也不过分,
当然了,拼不过足球,我们拼人品嘛。足球,不是问题……

  下面,就由我们中国足球圈里人品最最出色的几位同志上台介绍自己的成功经验,并领奖!!

  人品奖之最佳队员:安琦

  背景资料:候选人着实不少,包括“球霸”李玮锋,“一季不射郎”李毅,“空姐杀手”刘云飞等等等等,但是出于自己工作上的职业敏感,安琦同学毫无争议地以高分当选球员代表,而且据说当天还是和助理教练、两位小姐总共4个人一起进了酒店房间,到底里面是几P呢?这还是一个有待探讨的谜团,下面首先要送出的是安琦同学在当选之后的发言。

  “谢谢媒体和亲爱的球迷颁给我这个奖项,做为一个守门员,我做得还很不够,没有守好自家后院,善后工作做得很不完美,辜负了大家对我的‘天使’称号,但是我想说的是,难道天使就不需要性生活吗,我们都是自愿的啊……”

  一个番茄飞上台,一群番茄也跟着飞上去了,就跟球员

性丑闻一样,一个安琦丢出去了,球迷朋友手里还有很多,等着送给后面的获奖者。

  人品奖之最佳教练员:成耀东

  背景资料:没有任何竞争,成耀东同学以一马当先驷马难追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绝对优势获得胜利。是年7月22日,在西安国际与沈阳金德的中超比赛中,比分一直落后,第80分钟,金德队在前场将球踢出边界,而此时在场边的只有10岁的球童没有将手中的足球递给国际队队员王云,而是跑去捡从身边滚过的足球。王云对球童破口大骂起来,然后突然捡起金德队替补席边的一个矿泉水瓶就要砸向球童,多亏金德队的几名教练眼疾手快急忙抱住了王云。在王云的恐吓下,那个球童被吓愣在场边忘了捡球。而第85分钟,两队球员在中场拼抢时主裁陈红辉判国际队队员犯规,惹得国际队教练组一起站起来讨伐主裁。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国林、主教练成耀东和几名教练冲进场内围住主裁质问,一名教练更是上前推搡陈红辉,就连第四官员和几名沈阳赛区的工作人员也是无法阻拦,最后还是在警察的干涉下,愤愤不平的国际队教练组成员才勉强地返回座位,而这段围攻裁判的闹剧整整上演了5分钟。比赛结束后,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拒绝出席发布会,副总王国林更是立即给中国足协的相关负责人打电话“告状”,质疑主裁陈红辉的判罚。成耀东同学不仅仅拒绝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拒绝参加本次的颁奖,下面是工作人员手里的一段VCR,成耀东同学说,他是无辜的。

  “不是不是,不关我的事啊,我是闲得没事路过的,那天的人我完全不认识啊,尤其是那边用水瓶砸球童的那个,我都不知道他是谁啊……”

  内幕消息:其实他很大牌,连VCR都没有送来,我们大屏幕里放的是《食神》。

  还好一点也不影响场景还原的效果,只见球迷哐哐哐一阵乱砸,现场的大屏幕顿时变成了番茄口味……

  人品奖之最佳官员:空缺

  但是这里特别需要说明一下的是,这个奖项空缺的原因并不是没有人适合领这个奖,而是这个奖项的获奖人员实在太多,没有办法分出高下,这让身为唯一评委的我感到相当为难,其实说白了,中国足球的高层同志们应该全体撤换,不管是俱乐部官员还是足协官员,一帮子人全是赌徒,都下课回家打

麻将去吧,几百号人,可以凑出好多桌了。

  那么关于这些同志们豪赌的事迹,我们大家也来看看,中甲北京宏登不好好踢了,中超收官深圳武汉也不好好踢了,还是应了那句话,“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反正各有各的目的,大家都习惯了在每年中超末段出现这样的诡异盘口。我不看,换台就可以了。这些还算是小的,那些拿中国足球未来豪赌的足协官员们,才真是疯了,动不动就改革,取消降级还嫌不够牛X,又要搞南北分区了,这张牌打出去,轰的一声又点炮了,再押宝的时候奥运会的黄花儿菜都凉透了。谁还等你喊口号,喊改革。我看这个奥运会,让这些赌棍们找到了把身家性命全部押上的最好借口,只不过他们押上是中国足球的将来罢了。

  当然国际足坛人品不好的也有,比如鲁尼嫖老女人,比如

意大利电话门事件,但是好歹人也是偶尔出现这么一回,也没搞到像中国足球这种不可收拾的地步,看看中国足球现在的样子,跟竞争似的,球员扭曲教练扭曲官员扭曲,一黑到底,管不了干脆去他妈的不管了……甚至当初国足聘主教练的时候都没有人来应聘,天哪,中国足球惹谁了?让你们这么糟蹋。

  算了算了,前天晚上才看了英超,一点点好心情全被毁了。不过没事,还有一个月,我就可以不想这恼人的中国足球了。

  唉,足球比不过,人品就更够呛了。中国足球是不是取消更好啊?

  我记得有一次在同事比赛讲冷笑话,讲了一百多个大家都听过。最后把我逼急了,只好拿出王牌———我关掉空调,轻声的说了一句:“中国足球有救了。”只见全场长时间的沉默,一只硕大的乌鸦昂首在低空飞过,关掉空调的屋子里,居然下起雪来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