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早已与实德签约 林乐丰:与队员都是一年一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43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昨天上午,“马晓旭今天与实德俱乐部签约”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昨晚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林乐丰表示:“马晓旭早就与俱乐部签约了,并非是今天才发生的事情。而且我们也不可能像有的媒体说的那样,与马晓旭一签5年,我们和所有的球员都是一年一签。”

  马晓旭与实德俱乐部签约的问题此前被媒体大肆炒作。对于一些不实报道,林乐丰
愤怒地表示:“俱乐部与球员签约的问题我们没有必要跟媒体说,这也是此前有那么多传言而我们并没有回应的原因。”对于网络上流传的“马晓旭今日与实德签约”的消息,林乐丰也给予了澄清,“马晓旭早就与俱乐部签约了,根本就不是今天的事情。而且我们尊重球员的意愿,球员签还是不签,签几年都由球员决定,我们不会强求。”

  那么这次马晓旭究竟与实德俱乐部签约几年呢?对此林乐丰肯定地表示:“我们与所有队员都是一年一签,马晓旭也不例外。当然如果球员希望能够多签几年,5年、10年我们都欢迎,但我们不会像某些媒体说的那样必须签5年,我们尊重球员的意愿。”

  对于马晓旭的薪金问题,林乐丰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俱乐部给球员多少钱都正常,媒体此前的那些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