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老玫瑰展望07女足世界杯 期待摆脱低谷欲重塑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下午,接着老女足在北京的重新聚首,新老玫瑰汇聚一堂为明年的女足世界杯进行展望,老一代的女足仍旧念念不忘希望新人能够完成自己当初未完成的梦想,而新一代的小玫瑰们也发誓要用最优异的表现来替大姐们圆了这个梦。

  老玫瑰代表:

  白洁:毕竟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都在北京举办,希望她们的成绩比以前更加辉煌,相信中国女足能够做得到。

  王丽平:03年的女足世界杯就应该在中国办,07年这项赛事又回到了中国,我觉得非常高兴,当时很希望能够在父老相亲面前打一场国际大赛,展现一下自己,但是错过了这个机会,我希望中国女足明年能够取得一个她们自己觉得理想的成绩。

  赵利红:毕竟自己现在从事的还是足球的工作,很高兴能够为女足做一些贡献,明年我也会关注她们的比赛,希望她们能够有好运。

  孙雯:我现在在上海做一些女足

世界杯的组织工作,希望我们
中国女足
明年能够每场比赛都打得非常漂亮,这样就会有更多的球迷来看比赛,也会有更多主场的感觉,希望她们能够打到上海来,这里会有更多人为她们加油的。

  新玫瑰代表:

  潘丽娜:我们这批队员实力或许不如那批老女足,但是我觉得我们这批队员中有很多队员都很有潜质,现在到07年世界杯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或者到08年的奥运会,相信这段时间我们还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吧。

  任丽萍:我们现在一直练的很苦,球队长期集中,希望我们的这些辛苦能够得到回报,希望在明年的世界杯上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浦玮:中国女足在99年的辉煌后走向了一个低谷,有时候我自己的压力也很大,当年也曾有过想退出的念头,但是现在我又重新回来了,在现在这支球队中我的年龄不算最大的,但是资历却算是比较大的,所以我要带领这批球员从低谷中站起来,我觉得现在自己身上的压力比以前更大了。

  马晓旭:成绩越好可能就越高兴,但这要靠我们自己的努力,完成老女足没完成的梦想,我们会向着这个梦想努力的。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